哈哈

电流声

染:

Mercury Lamp是这货最喜欢的shiki的曲子之一了。跟Air一样都有种时不时就会扒出来听听的冲动。

顺便一提mimei的水银灯也不错,这两首曲子里不知为何我总觉得含有一些相同的元素,不单单是歌名,尽管风格可能不一样给我的感觉也不一样(音乐白痴脸),相比之下还是更喜欢这首shiki的啦。

 

以下树洞注意(救命最近树洞怎么这么多)

这歌名会让我想起还欠着没修的一个黑历史【。】算了不管它

魔女今周份的更新也搞定了,但是写的时候心里总是时不时在呐喊拜托了我想写配角的那几个人那几个CP……目测时不时迷恋配角的病症又开始发作了。

 

“那为什么不写以那个配角为主角的故事呢?”

↑……好问题!(复杂脸)只能说我有时候也真的很想写吧。不过因为各种原因而啊哈哈了。在同人中尤为如此,在原创中也比比皆是【。】

 

或许有时候也太贪心了?貌似在很多人眼里这货都在不停的在各个墙头往返乱窜各种写各种花心肾虚,但自己心里清楚就算写太多也是满足不了我拼命来回于墙头的欲望吧。真正写出来的还是太少了。

 

现在又再呐喊着想再写骸纲!(明明前阵子刚完结了一个骸纲的长篇)

想写原创鸟正太×吸血鬼御姐的故事!温情脉脉的狗血到处洒!从一开始的天敌关系转到跨越种族の禁忌!(快住嘴)

想写茄章!我觊觎这个CP好久了女王殿下和茄殿啊啊啊啊!

还有APH!被各路CP萌的一脸血,冷的热的都有,就是不知道怎么下嘴写。

想写我家那偏执狂儿子!猛然发现亲儿子好多都是深井冰→ →。

想写小狱和姐姐的故事!管它是BG向的还是亲情向的【。】

还有杀手S和小狱的故事!又名鬼堡惊魂100年!(别信)

至于小正和狱寺在未来世界的温吞长篇已经不知道写了多久了【。】第一次尝试基本只以感情线路支撑起来的长篇的确有种很微妙的感觉。至今仍没有能发出的把握和能完结的存稿量OTZ

 

↑以上大部分题材估计都只能是妄想得了。我还是快住嘴吧啊哈哈……

 

Mercury Lamp - Link to you?
热度 5
时间 2013.04.08
转载自 电流声
来源于
评论
热度(5)